独蜜美人

聪明女人都再用精华液

导读

聪明的女人在保养时都会选择精华液,因为精华液是护肤品中之极品,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可是就算你选对了精华液但是你的使用方法正确吗?是否白白浪费了呢?

精华液的用量

精华液的用量多了少了都不好,少了没效果,多了容易营养过剩长痘痘。所以最好按照产品说明书上的用量,最好是根据现实情况在变通一下,如果属于比较油腻的精华素,那么T区少用,两颊可适量多用一点,同时配合拍打按摩直至肌肤吸收。一般3-6个月用完一瓶是比较合适的量。

聪明女人都再用精华液 - 美肤顾问:丹丹老师 - 美肤顾问:丹丹老师的博客 美肤

什么时候涂精华液

姑娘们是不是都觉得洗完脸是最干净的,此时可直接涂精华液。但是清洁完皮肤之后,还要均匀涂抹上柔肤水之后才能使用精华液,因为爽肤水、柔肤水能够帮助皮肤有效地吸收水分、直接地进入皮肤深层,使皮肤的柔软性、弹性更好。

聪明女人都再用精华液 - 美肤顾问:丹丹老师 - 美肤顾问:丹丹老师的博客 美肤

深层清洁

每次使用精华液之前都要为肌肤做好清洁工作,但是我们也需要定期为做一下肌肤大扫除——深层清洁。用洗面奶与去角质的护肤产品来深层清洁有助于帮助我们清理掉肌肤的废弃物、并且打开毛孔、让肌底更清爽通透,才能更好的吸收精华液。

聪明女人都再用精华液 - 美肤顾问:丹丹老师 - 美肤顾问:丹丹老师的博客美肤

精华液面膜

敷精华液面膜是一种很好的保湿方法,在化妆棉上蘸取不含油性(很关键哦!)的精华液,在干燥的部位敷2-3分钟。第二天一早起来保证你自己都会被惊到,原来自己的肌肤也可以如此水嫩光滑!


评论